姐妹淘 -羅美玲天在笑 雲在飄 芬多精在森林繞 那是家鄉的味道呼喚術後面膜我快點回到 山林的懷抱我在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膠原蛋白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seo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關鍵字廣告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la....我在關鍵字行銷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網路行銷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關鍵字排名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酒店經紀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酒店工作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酒店打工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