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故事_點燈節目的第一集_曾是談心事的好朋友! 某人的故事_點燈節目的第一集_曾是談心事的好朋友! (無常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感受得到) 平日健健康康,無痛無病的(30幾歲的年輕人)! 突然有一天,搬一個?開幕活動元角ㄗ?公斤的小箱子, 整個人扒下去! 原因是:整個小腿骨給細菌吃光了!(癌症還照"鈷60") 後來裝上了一個牧師的骨頭(這個牧師是個?新成屋t人), 我的朋友又可以跑跳自如! 這個就是金素梅訪問他的理由,與訪問大體捐贈者的遺孀! " 一根長度正好相等的聖人骨頭 !"裝上後,我的朋友有180度的大轉變 室內裝潢,這是後話! 私底下呢! 他是我在勞委會教PC組裝的同事,是BBS站架站的高手, 是我的電腦硬體諮詢的顧問, 是我年輕時的一起壞的朋友! 為什麼我 房屋買賣要寫這篇文章,因為老朋友失聯了.... 如果有一天,他像江秉勳一樣,無聊到用自己的名字,作"搜尋項目", 某人會發現  這個曾經是在遠方祝福的老朋友! ~~~ 那個?燒烤雰芶w迎的AS400與Novell講師!(勞委會職訓局) p.s.當然我用過我的名字作搜尋項目,結果是2000萬篇跟我無關的人!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 婚禮顧問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設計裝潢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酒店經紀!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設計裝潢嚝?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