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走路! 當我詢問從住宿家庭如何到我的語文學校CES時?主人說用腳走路,第一天(週一)我就跟著舊學生,從家九彎售屋網十八拐,經海德公園,走三十分鐘到學校,下課後HOST來接我們新生,一向是路癡的我,第二天為了能記住回來的路程,我沿婚禮佈置路照相,以便萬一迷路,好循線回家,也告訴主人,若找不到回家的路,就打電話給她.因下課才下午一時,搭公車至女兒學室內設計校繳學費,後來又搭車至海德公園下車後,經尋找九彎十八拐,一時找不到回家的路,我迷路了!十分鐘後的尋找及重新退室內裝潢回原點,進入岔路,終於回家了!好高興不用電告主人,照相機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還是要靠人腦. 英國交通費很貴,加上帛琉有些地方還要轉車,或下車後還要走路,所以他們年輕人體力腳程都不錯,每次尋問同學老師都說Walk!Walk! 但是我這老酒店打工人家感冒已體力不支,每天回家後都倒頭大睡三四小時,再起床吃8點晚餐,我還繼續嘗試要坐公車,但是跟著Judith試了買房子二天,目前還是找不到從家到學校的直接公車喔!她是開車族所以不是很清楚,須要我自己努力找出順路的公車了! 或者開幕活動那天我想通了!把走路當在做運動,考慮開始走路上學,也可省下一大筆交通費,一舉兩得,應該是賺很大!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k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